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环保生活 宝马集团将推出26款新产品

来源: 2022-02-28 18:43 举报 纠错

  基于2021年的出色市场表现,2022年宝马集团将继续专注中国客户需求,在新产品、品牌体验和客户满意度方面继续发力,计划推出26款新产品,覆盖BMW主品牌、BMW i和BMW M、MINI及摩托车的各细分市场。

  2021年,宝马集团与经销商伙伴通力协作,在中国市场创下销量新高。而通过数字化赋能提升运营效率,以及坚决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战略,宝马各项客户满意度指标同样达到历年最高水平。与此同时,宝马继续推进经销商网络升级项目,成功开展“北京环球度假区”合作等大型品牌活动,并通过My BMW App等数字化平台进一步贴近客户、增强了宝马品牌的年轻、动感、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形象,为新一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2年BMW将在燃油车和电动车两个领域同时发力。旗舰系列将迎来第七代BMW 7系,以更加前瞻、更加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全新设计和创新引领市场趋势。BMW 8系和X7也将迎来重要的产品升级,而全新BMW 2系也将以纯粹驾趣满足拥趸的期待。BMW的国产化车型阵列也将迎来重磅产品,其中两款车型已经在工信部目录公示。

  BMW i品牌将在2022年迎来新高峰。BMW iX3将在中期改款后继续引领细分市场,11月底才宣布上市的创新BMW iX将逐步完成车型组合,而创新BMW i4等3款全新产品的加入将使BMW纯电动车阵列增加到5款。这些产品不仅具有BMW独有的电动驾趣,更将以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新能源汽车风尚,赋予BMW品牌绿色的品牌内涵。

  

  此外,2022年将是BMW M品牌50周年。除了激动人心的产品,BMW M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品牌活动,彰显BMW的品牌精髓、释放中国客户的进取豪情。MINI品牌将以多款精心设计的个性化车型进一步强化原创精神、独特个性和社群文化,为将来的发展铺平道路。而BMW摩托车也将发布三款新车,包括一款纯电动车型,为追逐自由和骑行生活的客户带来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体验。

  2022年也将是宝马集团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一年。经销商数字化平台将进一步推广和完善;经销商网络“领创”项目也将进驻更多经销商;专为BMW i品牌打造的“BMW i体验店”也将在北京和深圳开始试点。

  中国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最大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具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市场。宝马集团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用丰富、感性、创新的产品与高档服务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需求。

  

  【公司简介】烟台中达翔宝2006年成立,自建店起就注重人才的培养,一直以创新的形式让员工参与BMW多维度的培训当中,烟台中达翔宝也始终在豪华汽车领域保持着行业先行者的地位,并拥有着烟台地区领先的销售&售后精英团队,时刻践行卓越客户服务体验,以客户为中心,并完善客户用车服务体验。我们拥有科技创新的技术,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导向,以高品质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地位。2022年宝马集团加速电动化战略,扩充产品阵列,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让客户感受纯粹的电动驾驶乐趣;优先利用可再生资源和再利用材料,做电动化领域的先行者并坚持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懂你的BMW,质选烟台中达Since 2006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电话:0535-6013000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