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投资未来2021卓尔不凡2022我们共赴热爱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2-28 18:43 举报 纠错

  纵使一年四季更迭,

  那些因相遇而迸发的奇遇,

  那些因懂得而流露于言语间的不谋而合,

  汇成了一整个温暖的2021.

  回首这一年,我们不仅收获了惊喜与成功,

  也与众多Bimmer共同拥有了美好的回忆。

       Jan.

  2021年1月,烟台中达翔宝向杰瑞集团成功交付38台BMW 1系运动轿车,杰瑞集团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授予宝马轿车作为激励,彰显了企业实力。杰瑞集团对BMW品牌的认可,以及对烟台中达翔宝卓悦服务的赞许,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合作。强强联合,同心同悦!

  

  2021年1月23日,烟台中达翔宝新BMW X1悦燃冰雪活动完美收官。驭雪锋芒,实力驱动前行,完成对这个冬天最好的敬礼!

  

  Feb.

  2021年2月4日,烟威地区首台创新纯电动BMW iX3交车仪式于烟台中达翔宝拉开帷幕。以“i”赋能,零排放纯电动驾趣,开启全新出行时代。

  

  2021年2月25日,全新BMW 3系M Performance限定版来袭,为运动王者披上惊艳外衣。限定版包括了M Performance前分流器、M Performance碳纤维后扰流板、BMW水晶质感换挡杆在内的多项稀有配件,呈现出更具个性的运动风范,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Mar.

  2021年3月27日,烟台中达翔宝THE 3 王者体验日亮相疯狂蹦客蹦床俱乐部,开启了一场震撼淋漓的Trampoline征程赛!驭“擎”征,悦驰骋;燃爆肾上腺素,诠释运动豪华!

  

  Apr.

  2021年4月8日-4月12日,惠势如潮,比比皆燃——2021年BMW春季车展如约而至!“蓝天白云”一睹成瘾,登场即秀场,在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烟台中达翔宝此次车展共成交BMW车辆70台!

  

  2021年4月19日,新BMW 7系耀影特别版在上海车展上市,全球限量25台。以极致优雅的设计和BMW个性化定制的匠心工艺诠释了宝马对现代豪华趋势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深刻理解。

  

  May.

  2021年5月10日,2021年BMW杯高尔夫球赛全国首站烟台中达翔宝分站赛完美收杆,这是宝马集团连续第24年在中国举办这一赛事,也是烟台中达翔宝承办此赛事的第7年。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