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烟台斯巴鲁龙口汽车巡展圆满落幕

来源: 2021-10-25 15:22 举报 纠错

  烟台车展暨龙口汽车巡展圆满告一段落,烟台斯巴鲁携森林人、XV参加了本次车展,本次车展斯巴鲁的森林人收到了龙口客户的喜爱,斯巴鲁展位异常的火爆,2天时间斯巴鲁收货了6个订单,本着斯巴鲁对驾驶员安全负责的口碑,斯巴鲁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反响。

  

  

  

  

  

  行者

  心向远方,无界所限

  基础售价:22.38-28.58万元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一台从容应对不同场合的强大SUV。全新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结合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全面升级进化,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远行思想家——傲虎

图片7

  新一代OUTBACK傲虎,至天边致眼前

  基础售价:31.28-33.08万

  一场高品质的远行,从一台高品质的SUV开始。OUTBACK傲虎,为给您带来安心愉悦的远行体验而生。在斯巴鲁的代表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基础上,更装配科技感十足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为您的远行保驾护航。

  时尚远行客——XV

图片8

  放释自我

  时尚随行,驾驭无双

  基础售价:19.18-23.38万

  拥有精致动感外形的SUBARU XV,新增车型装配了智能水平对置发动,,起步加速变得更轻更快,从而让SUBARU XV拥有了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新款SUBARU XV,放释自我,让您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爱车、玩车、懂车、就选斯巴鲁!

  斯巴鲁汽车=原装进口+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一代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GP=主动安全+主动驾驶+节油环保

  【买SUV,就选斯巴鲁!】

  斯巴鲁 不简单

  把每件小创意贯通,就有大创意;

  把每件小事做好,就做好了大事;

  完成每个小成就,就能成就更大的事;

  想要第一步走得完美,

  斯巴鲁帮您实现这个小小的梦想。

  冰雪道路不用愁,只要拥有斯巴鲁 烟台中冀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烟台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168号

  销售热线:0535-6683111; 6683222

  售后服务:0535-6671866; 6654860

初审:杨鹏冲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