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服务忙

来源: 2021-02-18 10:12 举报 纠错

  2月18日,迎来了牛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交通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均提前到岗,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18100733
图片3

  早上8时30分,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服务大厅已是一派井然有序、温馨服务的景象。面对人头攒动的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做足准备,耐心细心为群众办理业务。整个大厅秩序井然,忙而不乱。“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礼貌的问候声此起彼伏。各审批人员一边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一边认真办理许可事项,指导和帮助申请人填写各种表格,受到办事群众的交口称赞。市民张先生这次来交通政务服务窗口是办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换证业务,“我是年前打电话咨询的窗口工作人员,因为办事人员告诉的非常详细,需要准备的材料也不多,有些证明材料窗口工作人员能够从网上查证,不需要我个人准备了。今天是春节后第一天上班,我很快就把到自己的业务办好了,新的一年,这也算是个好兆头,办事人员工作态度也特别好,特别热情,非常感谢。”

图片1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企业和群众,交通政务服务窗口按照“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标准,实行一次办结机制,对暂时受办理条件等限制不能一次办结的事项,严格按照承诺时限办结。“新的一年,我们将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强化窗口作风建设,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使政务服务大厅真正的成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便民利民的优质平台,登台阶上水平,树立良好的交通服务形象。”市交通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道。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