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释放需求!烟台冬季车展燃起“存量争夺战”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1 17:5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 (记者 孙宗顺) 今年车市受疫情冲击影响,市场存量大,购车需求积压。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0渠道发展分会年会公布数据,全年乘用车市场跌宕起伏,一季度汽车产销量受到较大影响,二季度起产销情况快速回温,1-10月,较去年同期销量约有90.7万差值,同比下降4.41%。眼下,在车市逐渐回暖趋势下,随着2020烟台冬季车展的到来(12月11日-13日),一场“存量争夺战”悄然打响。

微信图片_20201211141409_副本
车展现场

  为提振市场信心,加大惠民力度,同时推动烟台会展经济良性发展,即便在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的前提下,本次2020烟台冬季惠民车展依旧诚意十足,不论是自主车型,还是进口车型,又或是合资车型,应有尽有,还有各式豪华、房车、商务以及新能源等车型,供市民挑选,一站式满足购换需求,经销商在最后的关头,冲销量、清库存,价格也更利于消费者选购。

微信图片_20201211141511_副本
车展现场

  为方便市民了解车展信息,车展组委会通过全市各大主流媒体、自媒体以及新媒体等渠道,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为适应网络宣传需求,特别设置了“变形金刚-网红直播间”,方便市民“云观展”。

eac7514535d6c936eb57b623c552687a_副本
车展现场

  经过前期发动和广泛宣传,开展当天效果初显。11日上午9时许,车展启幕不久,在上汽名爵展厅就响起了礼炮声,来自芝罘区的王先生当场下订单,购买一辆MG6。“以前有到店看过的客户然后到车展下订单,今天王先生是新客户,看好了那辆绿色的立马就要了。”上汽名爵销售经理李宁说。

微信图片_20201211141646_副本
车展现场

  6月份,历时五天的夏季惠民车展,观展人数约8万人次,销售车辆4863台、约10亿成交额。现场人气相当火爆,每天都吸引上万名市民前来参观。今年的冬季惠民车展,展商为抓住年终最后的汽车盛宴,部分车型更是推出3万元现金优惠等举措,而烟台君美汽车展厅则推出新车特价车,雪铁龙C3XR、云逸、天逸车型最低优惠达七五折。12日、13日两天是周末,将是客流集中期,也是展商促销的黄金期。

  国内经济秩序稳健恢复的大潮中,此次烟台冬季惠民车展,必将为年末冲量提供最佳平台,激发汽车市场活力,推动汽车行业升温,成为拉动汽车经济消费的一个主引擎,实现市场需求和消费释放的“双活力”。

  本次展会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烟台国际会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车展筹备期间,烟台市防疫指挥部、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卫健委、烟台市公安局、烟台会展业服务中心、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指导烟台冬季惠民车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场馆消杀、体温检测、绿码通行、口罩佩戴等角度进行了详细指导。

1(14)
扫码领取入场门票
[ 责任编辑: 孙宗顺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