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绿色出行 共筑蓝天 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火爆出租车市场

来源: 2020-10-27 10:34 举报 纠错

  近年来绿色出行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共识,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长安新能源一直积极布局出租车、网约车市场,助力城市绿色交通建设。10月22日,逸动EV460车型交付南京中北的士公司仪式正式举行,长安新能源在巡游出租车市场再下一城。此次中北的士公司首批100台订单,可减少空气污染,对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城市绿水蓝天起着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由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市出租汽车暨租赁协会、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特约嘉宾出席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南京公用中北的士公司总经理蒋秋龙先生亲手接过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永贵先生递交的车钥匙,首批30辆新能源逸动EV460出租车正式上线运营。

  专注市场-优化产品

  逸动EV460是针对出租车需求特别“打造”的,在原车出厂时,就将计价器、顶灯设备和专用线束进行了优化,不仅与市面上大部分计价器通用,而且针对营运车辆高强度的使用,将车辆底盘结构,悬挂刹车和刹车盘等传动机构部件都做了一个相应的强化,更加贴合营运车辆的实际需求。特别是对于电池的优化,不仅能满足新能源车在冬季和夏季的使用,而且在高频次的快充过程当中,保证电池组的容量衰减远远低于普通民用车辆,做到了更节能、更环保。

  精耕市场-加强服务

  逸动EV460作为长安新能源首款投放运营市场的明星产品,经历了100万公里严格的试验和充分的市场验证,基础车型逸动累计销量突破100万。截止目前,逸动EV460已在全国服务了6万多司机朋友,包括T3、滴滴及出租车市场用户,主要城市包括重庆、安徽合肥、河南洛阳、山西忻州等全国20个城市,已真正成为司机朋友们的劳动工具和重要伙伴。为更好地服务好南京,充分保障客户的用车需求,长安新能源在充电服务保障、常规保养维修、电池保养维修、免费道路救援、三电超长质保、易损件免费更换方面等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新能源汽车是出租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长安新能源产品凭借环保、节能的优点让乘客出行变得更加绿色、低碳,成为绿色城市的一道美丽风景。未来长安新能源将继续坚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不断发展。

  长安行天下,明天更美好。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