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诚意十足 长安新能源助力汽车下乡!

来源: 2020-07-27 11:32 举报 纠错

  7月24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联合指导的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暨中国新能源汽车下乡青岛站启动活动正式开启。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新能源引领者,长安新能源携手CS15 E-Pro、奔奔E-Star、长安凯程睿行EM80和长安之星9EV在内的四款车型新能源车型鼎立支持新能源车型下乡活动,旨在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

  时机已到,新能源汽车下乡共赢未来

  近日来,受疫情困扰、一二线城市汽车市场饱和等多重因素,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十二连降”的至暗时刻,但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农业工业化水平提高,乡村居民消费水平也持续提升,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地区成为了汽车市场新的蓝海。目前广大农村地区还处于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的初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乡村居民的出行半径小,小型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足以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同时,乡村土地资源充足,拥有良好的私桩建设条件,种种利好因素都象征着新能源汽车的下乡推广普及良机已到。

  当然,推广模式只是助燃剂,新能源汽车要在农村普及,势必要洞悉消费者需求,给予消费者们最能满足他们出行需求的产品,这也正是长安新能源参与本次汽车下乡的使命与初衷,

  四大标杆齐发力,助力纯电美好生活!

  CS15E-Pro,一款号称颜值巅峰的车型,车头采用“海浪纹”一体式智潮设计,搭配上自动呼吸前大灯于魅惑熏黑尾灯,辨识度非常高;而内饰部分,长安新能源更是匠心打造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未来感座舱,充分感受科技与温馨的完美MIX,此次CS15 E-Pro新能源下乡综合优惠27000元,激擎版优惠后到手价89900元,纵擎版优惠后到手价99900元,享电芯终身质保(10年30万公里)。

  奔奔E-Star,其前身奔奔车型早已在国人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优质的品控使其拥有了强大的群众基础,此番全新换代更是依托于长安新能源多年的造车经验,与丰富的技术储备,成为了A00级别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NEDC301KM的超长续航,极富科技感的双联屏设计,以及长安新能源匠心打造的三合一电驱系统,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越级般的享受。本次活动中奔奔E-Star综合优惠10000元,心动版到手价59800元、心悦版到手价64800元,赠送家用随车充电枪,享受电芯终身质保(10年30万公里)。

  睿行EM80,它来自于长安汽车旗下商用车业务的长安凯程,大空间、高承载、长耐久是经典产品睿行EM80极致追求,方正大空间,6-6.8立方米的装货空间,满足绝大部分城市物流配送需求。6片式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面对客户承载需求,尽显机械美学的精髓。三电系统均选用一线大品牌产品,车架选用高强度钢材料,抗变形能力强,超长的耐久性给客户带来的是省心、效率和高回报。此次活动中长安凯程睿行EM80综合优惠10000元,平顶背掀版到手价94900元、高顶对开版到手价98900元,并随车赠送家用慢充线,享受电池5年20万公里质保。

  长安之星9EV,作为一款商务用车,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与良好的品质自然是首要前提,因此该车搭载了最新三元高能量软包电芯,持久耐用,循环寿命长,循环2000次后容量衰减小于20%;模组生产全自动化,一致性和可靠性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内置加热系统,保障车辆在低温下也能有良好的续航里程与充电效率。此次活动中长安之星9EV新能源下乡综合优惠10000元,优惠后到手价74800元。此外,购买长安之星9EV新能源,将随车赠送家用慢充线,三电系统享受5年20万公里质保。

  贴心备至,长安新能源的360°服务

  拿出好的车型面对消费者,这仅仅是汽车下乡的第一步。经销网点少,维修不方面等因素,才是真正困扰着三四线城市消费者选择纯电动汽车的最大拦路虎,因此汽车交付、电池质保等一系列在一二线城市中顺理成章的事情,在汽车下乡中急需得到解决,想扎根农村,那么渠道和服务也要一同下乡,为此长安新能源深入实施四大举措助力新能源汽车市场化进程和下乡行动。

  一是实施技术创新。新能源汽车研发已累计投入30亿元,掌握整车集成、“大三电”、CAE分析等核心技术384项,进一步解决消费者关注的“续驶里程、电池安全、电池寿命”等痛点问题,打造消费者用着舒心、顺心的产品。

  二是实施产品创新。2020年,陆续推出E-Pro、E-Star、E-Rock、E-Life四大新品,其中,两辆家用车E-Pro和E-Star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和301公里,全系随车赠送家用充电线;而长安凯程睿行EM80与长安之星9EV作为商用车型,同时拥有240km以上的续航里程,以及6m3以上的载货空间,满足县乡城市商用客户需求;最后欧尚A600EV作为MPV车型,三排座椅布局,405km续航更加适合行政执法以及网约车等使用场景。

  三是实施服务创新。推出全生命周期的电池管家服务,更节能、更长寿、更安全。同时,向用户做出五大承诺,全力做到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响应快速、服务专业。

  四是实施商业模式创新。整合互联网、智能化、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充电运营、金融等资源,构建新能源利益共同体。长安新能源将通过企业补贴等方式,减少消费者购置压力。

  写在最后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引领着,长安新能源一直以来都坚定积极的响应国家政策,不断赋能产品,服务升级,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美好的出行体验,真真正正为国人造“买的起、用的住、高质量”的新能源汽车。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