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长安新能源携多车型亮相青岛,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

来源: 2020-07-27 09:22 举报 纠错

  据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联合指导的2020首届西海岸国际车展暨中国新能源汽车下乡青岛站启动活动于7月24日正式开启。长安新能源携CS15 E-Pro、奔奔E-Star、长安凯程睿行EM80和长安之星9EV等新能源车型助力新能源车型下乡活动,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

  全国政协领导、工信部领导、农业农村部领导、商务部领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领导、青岛市政府领导,以及长安新能源等15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全国媒体、青岛市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上,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谭本宏陪同工信部辛国斌副部长、山东省凌文副省长等领导参观长安新能源展台,并讲解长安新能源各款车型。

  机遇与挑战并存,共谋新能源汽车发展

  新能源汽车下乡一直是机遇不断,挑战重重。其机遇自然是农村潜在的巨大市场增量,而挑战则是农村市场面临的充电设施不足、购车用途差异、维修相对困难以及合规上路等现阶段亟需解决的问题。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此长安新能源深入实施四大举措助力新能源汽车市场化进程和下乡行动。

  一是实施技术创新。新能源汽车研发已累计投入30亿元,掌握整车集成、“大三电”、CAE分析等核心技术384项,进一步解决消费者关注的“续驶里程、电池安全、电池寿命”等痛点问题,打造消费者用着舒心、顺心的产品。

  二是实施产品创新。2020年,陆续推出E-Pro、E-Star、E-Rock、E-Life四大新品,其中,两辆家用车E-Pro和E-Star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和301公里,全系随车赠送家用充电线;而长安凯程睿行EM80与长安之星9EV作为商用车型,同时拥有240km以上的续航里程,以及6m3以上的载货空间,满足县乡城市商用客户需求;最后欧尚A600EV作为MPV车型,三排座椅布局,405km续航更加适合行政执法以及网约车等使用场景。

  三是实施服务创新。推出全生命周期的电池管家服务,更节能、更长寿、更安全。同时,向用户做出五大承诺,全力做到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响应快速、服务专业。

  四是实施商业模式创新。整合互联网、智能化、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充电运营、金融等资源,构建新能源利益共同体。长安新能源将通过企业补贴等方式,减少消费者购置压力。

  为乡村居民出行,提供价格实在的好产品

  当然,推抓紧时代脉络只是宏观层面的助推剂,新能源汽车想要在农村普及,价格政策是关键点。长安新能源带来的CS15 E-Pro、奔奔E-Star、长安凯程睿行EM80和长安之星9EV新能源四款车型将通过企业补贴等方式,优惠0.4万到2.7万不等,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减少消费者购置压力。

  其中CS15 E-Pro综合优惠27000元,激擎版到手价89900元、纵擎版到手价99900元,享受电芯终身质保(10年30万公里)。

  奔奔E-Star综合优惠10000元,心动版到手价59800元、心悦版到手价64800元,赠送家用随车充电枪,享受电芯终身质保(10年30万公里)。

  长安凯程睿行EM80综合优惠10000元,平顶背掀版到手价94900元、 高顶对开版到手价98900元,并随车赠送家用慢充线,享受电池5年20万公里质保。

  长安之星9EV新能源下乡综合优惠10000元,优惠后到手价74800元。此外,购买长安之星9EV新能源,将随车赠送家用慢充线,三电系统享受5年20万公里质保。

  汽车下乡一方面,可以改善农村的汽车消费结构,改变乡村的出行交通工具,拉动乡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另一方面,可以刺激汽车产业的发展,稳定汽车的市场,对于整体的经济发展都有着带动作用。长安新能源将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同时,恪守“绿色、智能、安全”的造车理念,全力打造高质量新能源汽车,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