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27日起烟台交运招远汽车站恢复烟台班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7 09:03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2月27日讯(记者 兴东)从烟台交运集团获悉,27日起,烟台交运招远汽车站将恢复招远至烟台县际班线运营。

  恢复运营后,招远至烟台线路,经停烟台汽车西站,中途不停靠任何站点,不上下旅客。招远汽车站将执行班车减售50%座位的措施,每排一人一座,以降低班车人群密度,确保旅客乘车安全。车厢后排设置临时隔离区,每班次安排一名管理人员随车督导,发现发热乘客及时进行隔离。旅客进出站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的旅客将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联合检疫站进行登记上报,对于未做好个人防护及拒不配合的旅客,客运站有权拒绝其乘车。

  烟台交运招远汽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当前大多企业已复工复产,请广大旅客尽早规划行程,提前通过“烟台交运金都运输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购票,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扫码乘车,避免接触;恢复运行班线将实行站到站运输,中途禁止上下客、装卸行包,请广大旅客持本人身份证进站乘车,拒绝乘坐黑车、超员车,确保平安返回工作岗位。

  【始发站】 【发车时间】

  招远汽车站 8:00 10:00 13:00 15:00

  烟台汽车总站8:15 10:15 13:15 15:15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