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蓬莱公路中心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08:32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烟台市蓬莱公路中心在全面服务保障好群众节日出行,践行好公路初心使命的同时,党员干部也走进社区、走近群众,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和服务使命。

  “送祝福”。蓬莱公路中心结合“双报到 三促进”活动,在春节前夕走进服务社区,为群众送上“福字”、春联,并和群众一起贴春联,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送上公路祝福。

  “送温暖”。在春节前期,蓬莱公路中心党员干部们来到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的家里,与他们拉家常、话情谊,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送祥和”。蓬莱公路中心党员干部结合党员联社区活动,在春节来临之前,深入到社区,为社区群众清洁环境卫生,为他们营造起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出行使命,祝福群众度过一个和谐幸福的春节。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