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沈海高速公路莱阳收费站观看宪法系列宣传片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3 08:45 举报 纠错

201912121542041251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群) 为了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使法制观念深入人心,12月12日上午,沈海高速公路莱阳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了《人民的宪法》《宪法宣传片30秒》《我与宪法》以及《“宪”在进行时》等11部宪法系列宣传片。

  宣传片的观看让广大职工明白了宪法是每个公民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会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所蕴含的深刻道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有责任守护着法制这道神圣的围墙,决心进一步懂法守法,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和道德修养,依法办事,为维护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莱阳收费站将以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使法制教育成为收费站培训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坚持做到常抓不懈,深入推进“和谐收费站”建设。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