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新车头两年审车需要到哪里办理 准备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2 08:37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4186的网友留言咨询:1、新车头两年审车需要到哪里办理?准备什么?需要预约吗? 2、旧车如想报废,到哪里办理?需要带什么手续?或是有什么具体的要求?谢谢解答!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机动车年审业务的情况,现回复如下,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按照行驶证副页显示有效期之前办理机动车年审业务。6年之内的7座以下的小型汽车可携带行驶证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到就近交警大队或者车管所办理。办理报废注销业务需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到机动车归属地车辆管理所办理。具体报废流程建议到有资质的报废回收企业办理或拨打0535-6816891详细咨询。烟台市车管所业务咨询电话0535-6297611。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