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创新BMW X7 迷人的蓝色电眼彰显贵气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9 15:26 举报 纠错

  说到创新BMW X7,我想最惹眼的恐怕就是那一抹迷人的蓝色瞳孔(X型智能激光大灯)了,创新BMW X7搭配的这款X型智能激光大灯从7系开始成为了宝马“炫技”的标配,所到之处无不彰显着贵气!

  创新BMW X7 X型智能激光大灯,是相当高科技和智能的,它能够凭借天色、速度与周围环境由行车电脑控制,无需驾驶员手动开启,当你车速高于70公里/小时的时候,激光大灯会自动打开的,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在乘坐空间方面,无论是6座还是7座的创新BMW X7势必藐视群雄,整车三围数据为5163*2000*1835mm,这对比也不逊色。得益于1835mm的车体高度,当正常身高的成年男性坐在驾驶位时,头顶仍然剩余足够的活动空间。在2000毫米的宽度下,7座版车型第二排能很好地容纳三个体型偏大的人。同时创新BMW X7拥有3105mm的轴距,使得前后空间距离异常宽大,首排座椅调整好之后,最后排乘坐者仍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同时,创新BMW X7匹配许多舒适性配置,如:自动空调、最后排独立空调、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座椅记忆功效等,车主在车内就可享受如在家中一样的舒适性,除了这些看的见的配置之外,还有看不见的配置在为乘坐者的舒适性保驾护航。

  创新BMW X7采用其出色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在行驶路况较差或减速带路段时,减震系统处理抖动的能力让人满意。再加上无处不在的隔音细节,乘坐者在车内感受十分静谧,当你劳累一天后,独自坐在车内可以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当然,如果你在进行商务对话,它也能很好的为你隔绝外界声音,达到最1佳谈话效果!

  不放过任何可以提升舒适性的小细节,让创新BMW X7成为最适合出行的最1佳选择,带出去,只需创新BMW X7一抹迷人的蓝色“电眼”,就足以让对方望而生畏。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一yi/流的高品质产品,创新的理念,高质量的研发投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合理的价格,沟通公开,透明,稳定的市场地位,长期成功的品质宣传,经久不衰的品质和个性,这就是BMW,领ling/袖魅力,新能源车的领导者之一,真正的做到改变生活方式

  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创新与发展,以创新、责任&可持续、信任、成功

  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追求突破,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争做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BMW 14年精诚卓越,质选烟台中达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