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前瞻科技颜而有型创新BMW X2享超低利率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9 15:26 举报 纠错

  创新BMW X2作为第七款国产BMW品牌车型,主张宣扬个性,突破传统,以另辟蹊径的设计风格领先同级的互联科技。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打破轿跑车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界限,精准诠释“年轻有型”

  外观靓丽,内在有型”

  独具个性引领时尚风潮

  创新BMW X2,跨界而来

  即日起购车则有机会获得4000元加油卡!

  更享超低利率:

  首付5.3万元起,或利率低至1.88%

  颜而有型,当然足够吸睛

  全新M运动套装前保险杠,延续M运动套装的设计语言。黑色高光饰件勾勒出中央进气口的底部轮廓,进击之势心生澎湃。

  M专属黑色高光侧裙与侧面M标识相得益彰,并加入与车身同色的涂装,更添力量与野性;M迎宾踏板、18和19寸轻质合金M轮毂,进一步强化“全能轿跑车”的气质。

  M运动套装后保险杠与具有梯形凹槽的运动后扰流板勾勒富有动感的车尾,降低车尾的视觉高度,兼具降低风阻的空气动力学功能。

  型格立异,当然灵感肆意

  上窄下宽双肾进气格栅的视觉语言,降低车身视觉重心,使车辆正面醒目而与众不同。

  灵动侧身线条配合修长上扬的侧车窗,尽显纯粹的SAC设计美感。C柱BMW品牌标志,承袭经典车型Coupe的运动传统,更是向BMW M鼻祖车型--CSL的致敬,画龙点睛释放独到犀利,彰显张扬个性。

  “型”神兼备,只等你来领教

  承载无数渴望与期待,创新BMW X2开创性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一体式运动设计可提供更好的包覆性和支持性,进一步对运动驾驶体验进行了优化,提供熔岩红,黑色,摩卡三色令内饰更具运动基因,激发驾驭冲动。

  天马“型”空,热血当红不让

  遍布方向盘、中控台及座椅的熔岩红皮革内饰造型浑然整体效果,对比缝线尽显运动设计与精致细节。

  智型千里,驾驭酣畅淋漓

  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显示屏,搭载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等功能,智能高效触手可及;BMW云端互联APP作为智能出行助手,数字化用车轻松自如。

  特立独“型”,不如用驾趣证明

  搭载新一代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平稳的换挡操作和更优良的驾驶舒适性。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

  一yi/流的高品质产品,创新的理念,高质量的研发投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合理的价格,沟通公开,透明,稳定的市场地位,长期成功的品质宣传,经久不衰的品质和个性,这就是BMW,领ling/袖魅力,新能源车的领导者之一,真正的做到改变生活方式

  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创新与发展,以创新、责任&可持续、信任、成功

  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追求突破,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争做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BMW 14年精诚卓越,质选烟台中达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