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新车推荐

一汽-大众探影上市 全新车标/设R-line车型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9-12-05 08:19 举报 纠错

  2019年12月4日,一汽-大众探影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为上汽大众途铠的姊妹车型,这也是一汽-大众首款小型SUV,搭载1.5L和1.4T两款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一汽-大众探影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尚 11.49
1.5L 自动 尚 12.49
1.5L 自动 悦 13.99
1.5L R-Line 14.29
280TSI 星耀限量版 14.79
280TSI R-Line 15.09
280TSI 自动 悦Pro 15.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外观与途铠稍有不同,前脸采用欧版T-Cross的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类似于CC、途锐的设计语言,与前大灯组相连,形成一个宽大的整体,下方的雾灯被镀铬装饰包围,再加上下方的银色饰条拉高了整车的视觉感,虽然小巧,但同样具有SUV的既视感。

  全车采用了大众全新品牌标识,这也是首款采用新车标的国产车型,黑白扁平化的标识让新车耳目一新。

  探影在侧面与途铠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线条比例基本一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毫米,轴距为2651毫米。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和途铠一样,中间的贯穿部分只是装饰,不能点亮,在灯组的细节上与途铠有些差异。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简约的大众风格,装饰板与外观同色,看起来青春靓丽,悦人悦己。除了内外呼应的颜色,车内拥有液晶仪表盘和操作性非常好的中控屏。

  另外随着全新车标一起而来的还有全新方向盘,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样式和配色已经完全变了,如果你细心,会发现它和前不久发布的8代高尔夫有一样的设计。

  动力上,有两款动力可选,分别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以及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1.5L最低配车型搭载手动变速器。在悬架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