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潍柴布局轻型车 新战略绘制新蓝图

来源:新华网 2019-12-04 09:09 举报 纠错

  11月28日,一场以“勠力同心,凝智聚势”为主题的潍柴汽车媒体恳谈会在古都西安圆满落幕。在恳谈会中,潍柴汽车副总经理柴伟表示“VGV”作为潍柴的全新品牌,是潍柴汽车在轻型车领域打造的首个全新品牌,同时也标志着潍柴汽车成功进入轻型车领域,未来的产品将涵盖SUV、皮卡、VAN等多个领域。”潍柴正式开启轻型车战略布局,从而形成全系列产品谱系的重要一环。

  取长补短 潍柴踏上新征程

  潍柴动力轻型商用车总监、潍柴汽车执行董事、CEO宋嘉提出,潍柴汽车按照集团赋予的职责,即将踏上新征程。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借助潍柴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庞大的资源体系,不断加强沟通与合作,凝聚智慧与心力,共同描绘潍柴汽车的新蓝图。

  潍柴集团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智能物流、汽车业务、工程机械、豪华游艇和金融服务六大业务板块,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潍柴集团在重型商用车和中型商用车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同时还要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发力,此种情况下,潍柴汽车全新品牌“VGV“应运而生,肩负潍柴集团轻型车引领行业发展的战略使命,正式进军轻型车领域。

  软硬兼备 终将险路变坦途

  产品是企业的命脉,品质是产品的灵魂。潍柴集团在德国、意大利、东京、底特律设有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潍柴汽车在集团的全球协同研发平台上,凝智聚势打造匠心制作,技术水平始终紧跟世界前沿;同时,潍柴汽车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造车新团队,招揽优秀人才领军,保障未来产品的研发制造与营销。

  未来,潍柴汽车将致力于打造三个超级模块化的结构,推出全新的3+3+3产品规划体系,包括3个超级平台:U平台、T平台、N平台;3个产品系列:SUV、皮卡和VAN;3个技术路线: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三种路线全面发力,全面覆盖轻型车品类,从而把整车整机结合起来,形成良性循环。

  针对服务,潍柴汽车推出了2020年1月25日前订车可享“终身”理念:终身质保,终身免保养。限时礼遇期结束后购车的用户,也可享潍柴汽车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量担保。

  正是基于对品质的自信,聚焦用户“无忧使用,使用无忧”的诉求,潍柴汽车建立了“车管家”服务体系,由“等候服务”转向“主动寻求服务”,让每一位潍柴车主都感受到被关怀被尊重的优越感。

  国内有行业专家预测明年形势会更加艰难。对此,宋嘉表示并不担忧。他告诉现场媒体,搞企业搞产品就要直面风险,直面挑战。只要怀揣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无畏精神,险路也将变成坦途。

  “勠力同心,凝智聚势”,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新生,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阻止前进的步伐。相信潍柴汽车一定能够开辟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在未来的汽车市场大放异彩。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