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关于调整观海路部分路段信号灯设置的建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3 09:02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9235的网友留言建议:目前,观海路路段实行了绿波带,这极大提高了此路段车辆通行效率。但是在个别路段因信号灯设置问题,绿波带没有很好地发挥作用。如由南向北通行时,滨医西校门路口至港城东大街路口;由北向南通行时,黄海路路口至桐林路路口。另外,鹿鸣南路口原信号灯设置为黄闪,现在不知为何改成为了红绿灯控制,此路口为丁字路口,由南向北通行时对由西向北左转车辆影响很小,改成这样设置又使绿波带中断,而且在高峰期还造成了该路段的拥堵。为此,建议安排人员在上述路段进行实地调研,及时调整信号灯设置,更好地发挥绿波带应有的作用,保证观海路全路段畅通。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由于早晚高峰期车流量大,个别路口绿波配时已满足不了实际通行需求,故造成的绿波中断。为了保障行人过街安全,将鹿鸣南口的黄闪改为信号灯控制,希望您能够理解。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