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这些旅行车各个大厂出品 实力不俗!

来源:汽车之家 2019-12-01 09:13 举报 纠错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也逐渐变的多样化,从之前毫不犹豫选择SUV车型到现在会更加注重表达自己的个性,转向选择像是轿跑SUV或是掀背车、旅行车等车型。而说到旅行车,消费者能够选择的车型其实并不多,再加上BBA等豪华品牌的旅行车价格过高,很多预算不是特别充实的家庭就算有着旅行车的梦想,但也只能无奈放弃。但是,除了BBA之外就没有值得购买的、更加便宜旅行车型吗?当然有!接下来Woods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旅行版车型,它们有自主也、合资也有进口,各个实力不俗物美价廉。预算20万以内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考虑它们!

  1.宝骏310W指导价格:4.28-7.28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W

  先来看看本次推荐中价格最亲民的车型宝骏310W。宝骏品牌在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良好的市场表现以及不错的车主反馈为这个品牌积累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再加上新宝骏品牌的推出让宝骏紧跟了设计潮流,其品牌也变得愈发完整。而310W作为宝骏品牌的入门车型采用了旅行车的车身结构,外观设计风格也偏向年轻和运动,灯组设计简洁而犀利,各种线条舒展且流畅。因此从外观上看,宝骏310W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而有活力。

  作为旅行车,空间肯定是宝骏310W的强项了。车长仅有4620mm的它却有着2750mm的长轴距,后排的腿部空间的到了充分的保证。并且由于310W是五座布局,其后备箱空间也达到了可观的740L。再加上可以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宝骏310W不仅能够完全满足日常的空间需求,更能轻松胜任拉货的任务。当然除了空间之外,310W的内饰做工也相当不错,走在潮流前线的设计风格搭配不错的面板材质还是能够营造出相当舒适精致的氛围。对于预算不到十万元但想要一台实用优质的旅行车的消费者来说,宝骏310W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荣威Ei5指导价格:12.88-15.88万元

  上汽集团荣威Ei5

  和宝骏一样,上汽荣威在近几年发展的也相当迅速,其不仅仅在传统汽车领域大有作为,在新能源车市场荣威也是国内少有的几个先行品牌之一。而其旗下新能源车型Ei5就是一款优点颇多的旅行车型。它不仅有着汽油车型荣威i5帅气的颜值,同时还有着旅行车的身型大大提升了功能性,同时还有着电动机的加持让其动力表现也足够优异,可以说是要啥有啥,十分全能了。

  大空间肯定是旅行车的必备特质,荣威Ei5车长仅有4544mm,已在紧凑型车之列,但是却有着2665mm的长轴距以及479L的行李箱容积,当后排放倒之后更是能达到1367L,运货拉行李肯定不在话下。而电动车的身份也让它在动力上表现不俗,功率85kW的前置单电机有着255N·m的最大扭矩,不管是低速段还是超车加速都十分轻松。再加上十万元出头的价格和全系近一万元的优惠,荣威Ei5对于想要购买一台便宜、全面的家用旅行车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真的很大。

  3.别克阅朗厂商指导价:13.19-14.6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别克阅朗同样是一台基于三厢车型打造的旅行车版本,它的三厢版本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英朗。虽然英朗的市场反响很好,但是阅朗却表现平平,可能是大家对于两厢车的热情并不是特别高。可这并不妨碍阅朗是一台综合素质优异的旅行车,英朗有的优点在它身上都有体现,空间大、外观耐看、性价比高、品牌口碑好。同时旅行车的结构也让其有着更灵活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除了入门车型15T搭载了1.0升的涡轮增压三缸机之外,其余18T车型均搭载1.3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大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可见虽然阅朗是三缸车型,但其动力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最重要的一点,阅朗的优惠幅度巨大且国六车型均已上市,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家用旅行车选择。

  4.大众蔚揽指导价格:24.38-39.28万元

  大众(进口)蔚揽

  作为Wood要推荐的最后一款旅行车,大众蔚揽也是今天唯一一款进口车型。虽然它的价格看起来比上述三位要美丽很多,但是各地的经销商还是能给蔚揽开出幅度较大的终端优惠,全系最低3万最高8万的折扣也让蔚揽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显得不那么遥远。虽然名叫蔚揽,但它其实就是海外帕萨特的旅行版车型。进口车的质量自然毋庸置疑,大厂出品的蔚揽有着舒展的外观以及精致的做工,这也让选择它成为了一件肯定不会错的事。

  既然价格上来了,配置和动力自然不能落下。蔚揽的内饰风格十分德系,硬朗而豪华。车内做工十分优质、精细,除最低配车型蔚揽都标配了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和双区独立空调,并且还有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车机系统提供多媒体便利性。动力方面蔚揽全系分为280和380两种动力规格,280T SI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150匹的1.4T发动机,而380T SI车型则使用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数据上看已经十分够用。空间方面就更不用担心了,车长4767mm的蔚揽有着将近2800mm的轴距表现,后备箱最小空间达到650L,放倒后排之后更是能够达到1780L,和上述几位一样拉拉货搬搬行李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如果你中意德系品牌并且喜欢旅行车,蔚揽( 参数| 询价) 就十分适合你。

  好了以上就是Woods为大家推荐的四款物美价廉的旅行车,如果你也喜欢它们或是有更好的推荐车型,欢迎在评论区和Woods交流。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