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市区交通拥堵与单位班车随意停靠有很大关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9 08:2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641的网友留言建议:前一阶段由我们市交警队牵头成立的治堵办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一定程度的解决了路上的拥堵。和保险公司联合警保联动,也大大减少了发生拥堵的时间,确实很大程度保障了道路畅通。但是目前来说,市里包括开发区福山区几条主干道路上下班期间仍拥堵的厉害,究其原因,与单位班车随意停靠有很大的关系,一个公交站点,前后顶多停靠两三辆公交车,加上班车一停,很拥堵,也很乱。在此提议,由治堵办牵头,联系单位,第一,设置上下班班车停靠站点,第二,教育班车司机不乱停车,不随意停车,有序停车。这样一方面,有助于提高我们文明城市的素养,另一方面,不随意停车也不会引起道路拥堵,而且也会减少事故的发生。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你好,对于你所反映的问题,开发区大队已转达交通科,交警部门将近期进行实地调研,如你有疑问,你可以拨打6388722进行反映,感谢你对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