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烟台新一轮轨道交通新编在今年年底前能公布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7 09:4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0970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烟台新一轮轨道交通新编在今年年底前能公布吗?三号线能向东延长至牟平北吗?谢谢!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轨道交通工程的关注和支持。本次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是依据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而开展的,计划年底前完成初稿和专家咨询,但需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专家意见和下步的评审等做相应优化调整,相关工作完成后将适时公开发布。对牟平的服务是本轮线网规划修编的重点研究内容之一,目前尚在研究论证过程中,具体方案未定。谢谢参与!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