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君通别克带您解析中大型豪华SUV昂科旗亮点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6 15:42 举报 纠错

  君通别克带您解析中大型豪华SUV昂科旗亮点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别克昂科旗及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携手上市,共推出6 款车型,售价29.99万至37.99万元。记者从烟台君通华达别克4S店了解到,新车已到店开启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烟台莱山机场南三公里君通华达别克4S店赏车试驾。

  作为别克SUV家族扛鼎之作,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并针对国内实际使用环境进行针对性开发,外形更豪华、尺寸更合理、内饰更精致、操控更精准、乘坐更舒适,将成为消费者城市全场景出行的新选择。

  

  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彰显不凡气度。其车身尺寸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达2863mm,舒展的长车头、短前/后悬与宽轮距设计打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豪华SUV车身比例。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的环抱一体式座舱搭配灵动流畅的内饰曲面,打造出极富韵律感的雅致座舱。"2+3+2"三排七座布局为昂科旗带来宽适乘坐空间。

  

  昂科旗应用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搭载厚度达到5mm的标准声学夹层风挡及前门车窗玻璃,并采用大面积高密度发动机舱前围隔音垫、声学底护板、全覆盖后轮罩隔音垫等高性能顶级声学材料,从主动降噪到降/阻/吸四个维度着手,打造奢享静谧空间。

  

  昂科旗采用行业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全系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 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王牌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4kW,并可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最大扭矩,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7.4L/100km,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排放标准方面拥有全面优势。底盘系统方面,别克昂科旗采用同级罕有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配合高强度轻量化前后全框式副车架与大直径液压衬套,以及全系标配多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精准驾控更显从容。别克昂科旗搭载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并支持远程升级、Super ID超级账号、车载APP互联应用以及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功能,配合每年100G无捆绑、不限速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让用户畅享可迭代、个性化、更友好的车联体验。

  

  别克品牌将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引入昂科旗,同步推出昂科旗Avenir艾维亚车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通过"细节至美"的专属设计、6座奢享空间,以及"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至高标准服务,将为用户带来富有格调的品位之选。

  

  菱形编织美学符号被沿用至车内,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的车门饰板、座椅缝线均采用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立柱采用高档麂皮绒面料包覆,精致考究;专享象牙白内饰颜色,凸显独特品味。加厚长绒脚垫,配合多一道工序的加捻处理,拥有居家级的地毯品质,带来更柔软的裸足体验。作为奢享空间的第一考量,别克昂科旗Avenir艾维亚采用"2+2+2"三排6 座布局,并且每排座位依次抬高,带来宽绰舒适剧院式空间享受。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选用达到"全粒面"品质的上等牛皮,并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发泡工艺,在垂直方向不同区域应用多种硬度进行支撑,使坐姿压力分布更加均匀合理,兼顾优异的支撑度及长途舒适性。

  

  随着新一代别克SUV家族齐整登场,别克昂科旗与昂科旗Avenir将携手2020款昂科威、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具价值感的用车体验,并以丰富、多元化的产品阵营增强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号召力。

  烟台君通华达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535-6985877

  售后热线:0535-6985503

  地址:烟台莱山机场南三公里君通汽车城内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