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导购指南

3万像素/手机操控 海拉推全新照明系统

来源:汽车之家 2019-11-22 08:53 举报 纠错

  近日,海拉公司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高分辨率照明系统Digital Light SSL|HD,它能够智能且独立控制3万多个像素,进而实现光学车道标志等多种新型安全功能。主机厂等终端客户可以利用新照明系统实现更多功能选择,比如迎宾和送别的动画效果以及通信功能。

  相比起现有的矩阵LED系统而言,新照明系统更加先进且更小型化。不仅扩大了发光面,还显著增加了像素,超过3万个像素由指甲大小的光源产生。因此,新照明系统大幅节约了装配空间,这也为主机厂的个性化车辆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新照明系统进一步完善自适应、无眩光远光灯等现有照明功能,还能够实现其他的安全功能,例如光学车道辅助。当车辆行驶经过施工路段时,该功能可以给出最佳行驶车道的指示,从而为驾驶员提供额外支持,实现安全稳定的车辆导航。另外一个可能增强安全性的功能是为骑自行车的人或行人投影出保护区域。

  新照明系统也将带来新的商业模式,海拉为主机厂提供了灵活的编程照明功能或开发出按使用付费的新业务模式选择。虽然该系统会应用在汽车上,但是可以根据车主的需要进行激活,例如通过手机支付并进行控制。据称,该系统将于2022年开始量产,首个批量生产订单来自欧洲的一家汽车制造商。(文/汽车之家鲍彬斌)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