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近期民声热点:机场路堵车问题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0 08:36 举报 纠错

  核心内容:

  近期,因卧龙中路道路维修封闭,许多车辆绕行机场路,导致机场路堵车问题严重,引发市民强烈不满。

  网友怎么说?

  @郑雨萌:现在每天经过机场路与塔山南路交叉口,机场路南北方向大堵车,从百度地图上看,就机场路堵,塔山南路一点都不堵,这是什么原因?

  @曲德源:机场路左转荆子山路太堵了,左转指示灯时间太短了,每次只过3、4辆车。

  @刘然:自从你们把机场路与塔山南路交界处的红绿灯时间改动之后,机场路方向每天下班时间都堵车严重,塔山南路倒是畅通无阻了。你们这种专业制造拥堵的作为实在是让人佩服。

  部门怎么答?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因卧龙中路道路维修封闭,以前走卧龙中路的车辆,有部分在机场路与魁玉路路口左转,导致左转车辆滞留。我们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落实,并适当延长左转信号灯放行时间。请您行经该路口时,按照信号灯指示行驶,安全第一。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