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公共停车场停车有发票吗 自动扫描收费咋开发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4 08:32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友提问:“烟台现在停车很难,特别是一些公共场所,都设置了收费停车场,进行计时收费,但几乎没看到哪家停车场给发票,特别是现在都扫码支付,更是不可能给发票,想知道这种情况是合法合规的吗?在公共停车场停车有发票吗?自动扫描收费的怎么开发票?”关于该问题,烟台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科长王鸿雁,在民声访谈中进行了解答。

  王鸿雁介绍,关于停车场收费发票问题,通常有三种渠道索要发票,一是停车场如有值守人员可以向值守人员索要定额发票;二是可以拨打自动扫码收费机上的客服电话,咨询取得电子发票途径;三是按照自动收费机上的操作说明,按照程序操作即可通过电子邮箱、微信等渠道取得电子发票。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