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轸大路与迎春大街交叉路口能否延长绿灯时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8 08:27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163的网友留言建议:轸大路与迎春大街交叉路口早高峰和晚高峰异常拥堵,1、能否延长绿灯时长?2、强烈建议轸大路往澳柯玛大街右转直行合用车道改右转专用道,经常最前面一个直行车堵住后面一大批右转车。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该路口信号灯配时已优化多次,该路口早晚高峰期南北直行车流量大,故设置直右专用道缓解直行压力,考虑到各方向通行效率,目前该路口设置已是最佳方案。您有设施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拨打我大队设施科电话6297672。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