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网友建议公交车上时间及时校对 方便市民乘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6 08:17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264的网友留言建议:前几天乘车去高铁南站,在三马路上的车,上车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10:05分,距离我要乘坐的高铁还有一个小时,时间足够。当车辆行驶到福利院站的时候,我看了一下车上位于前面顶端的时间,竟然10:45分了,我有点着急,问司机师傅还有多久才能到南站,师傅说十五到二十分钟左右,我着急准备下车打出租车了,拿出手机准备叫滴滴打车,一看时间才10:20分……吓了我一跳。建议公交车上的时间能否早上出发前都按北京时间调整一下,这样才能方便老百姓。(我看了一下,很多路的公交车,时间都不准)。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您反映情况,我们已转交相关路队对车载电子表进行排查整修,方便乘客掌握时间。如您今后乘车过程中遇到类似情况,欢迎您拨打客服热线2917999,将具体车号告知我们,我们将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感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