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保养指南

维修保养 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有什么区别?

来源:中国汽车之友 2019-11-05 08:33 举报 纠错

  车里面最重要的部分应该是发动机,如果发动机最需要的就是机油了,机油也是分不同的种类的,那么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全合成机油就是没有任何矿物质所掺杂搞出来的油,相对来说全合成的机油是比较好一点的,因为他在制造的时候也是比较严格的。

  像那些比较好一点的车都会使用这样的全合成机油,因为全合成机油在抗摔能力和稳定性上要比半合成机油好的多,从而也会比半合成机油所提供的马力空间要大一点,而且也会给车子发动机造成的伤害更加小一点。况且现在车子里面很多装的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使用全合成机油会更好的满足油墨的需求,所以全合成机油既然在方方面面都比半合成机油好的话,价格肯定也是比半合成机油贵的。

  另外这两款机油使用的基础油还是不一样,更换周期还是不一样的,全合成机油一般不适合那种昼夜温差特别大的那种天气,适合比较普通一点的天气。当然至于选什么样的机油还是要根据车主的收入情况和车子来决定的,另外车子的保养工作还是比较重要的,可以延长车子的使用寿命,发动机也是需要关注的,保养的好,可以为你省下不少的油。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