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导购指南

宝马M3生产线曝光 或2020年底正式投产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9-10-30 08:27 举报 纠错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M3在生产线上的照片,虽然泄露的照片苏胡表明宝马已经在量产M3车型,但宝马M系的总裁Markus Flasch透露,宝马要到2020年底开始生产,2021年才会亮相,对于公司为何等待这么长时间才能启动车辆,弗拉施没有提供任何解释。

  “我们尚未正式证实这一点,但我可以告诉您,我们很可能为这两种车型提供手动和自动的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弗拉施说。

  从外媒透露的照片来看,宝马M3已经在装配线上,据报道,该模型装有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弗拉希(Flasch)的早期暗示表明,该工厂的至少某些型号可产生510马力(380千瓦)以上的功率。

  谍照已经提供了机舱的景色,并且周围有高科技的环境。驾驶员看着数字仪表盘,旁边有一个很大的信息娱乐屏幕。

  弗拉施(Flasch)的最新声明使宝马(BMW)M3提供了多个版本,据称带有后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的版本以“ Pure”名称命名,但动力较小。据报道,竞赛版具有更大的动力,但迫使客户购买自动变速箱。(编译:雪皘)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