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环海路由北向南转至祥祯路建议实行右转专用路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3 08:01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4750的网友留言建议:环海路由北向南右转至祥祯路上下班高峰期间经常拥堵,建议将绿化带内侧道路实行右转专用道路,以缓解堵车。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宝贵意见;该路段毗邻烟台保税区,高峰时段人流、车流较大;该路段绿化带内侧道路为非机动车道,且高峰期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多为保税区职工)较多,如在非机动车道内实行机动车右转专用道路,会为过往非机动车与行人带来一定安全隐患。目前,为保障该路段通行有序,交警已在祥祯路安排警力,并根据总体流量对信号灯实行手控,高峰期交通拥堵为您出行带来不便请您理解,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