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红旗中路与青年南路路口 左转绿灯时间太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9 08:59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2147的网友留言建议:红旗中路与青年南路路口,左转绿灯时间太短,所以造成左转车道拥堵,希望能适当延长左转绿灯时间。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经买家现场勘察,该路口信号灯配时已基本达到最优,该路口是连接五区的主要路口,高峰期各方向车流量都非常大,我们对信号灯,是充分考虑各方向车流量、路口通行最大效率,分时段设置信号灯的配时,不能仅仅考虑某一方向车辆。我们将根据车流量实时对信号灯配时,依据车流量实时调整。请您行经该路口时,按照信号灯指示行驶,安全第一。

[ 责任编辑: 刘孟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