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导购指南

电动出行更经济 马勒推出高性能电机

来源:汽车之家 2019-10-18 08:27 举报 纠错

  对于终端消费者来说,更长的续驶里程和更低的使用成本是选择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参考因素,这就要求厂商需驱动方面提高功率密度和效率、提供更灵活的设计方案。日前,马勒推出了一款高性能驱动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全新的驱动电机让电动出行更可靠、更经济。同时,该方案可适用于各类型应用,包括弱混、强混车辆,增程式汽车,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汽车。

  从技术维度看,马勒新推出的驱动电机,工作电压范围可覆盖48-800V,高功率密度高、稳系统冷却能力强。该驱动电机可以提供多样化的设计以满足不同的封装要求。同时,马勒还在不断开发新技术以进一步提高电机的长效性能。

  眼下,为了应对越来越严苛的汽车排放法规,乘用车中的12V电气系统正逐步被48V系统取代。而马勒研发的48V驱动电机不仅仅局限于城市通勤应用,也可用于重型车辆。该系统的主要优势在于能在低于60V的电压下,免除对各种安全措施和复杂接插头的需求。和高电压方案相比,电机和电力电子元件的成本可降低大约1/4。

  此外,在完成对ebikemotion?公司的收购后,马勒还能为轻便摩托和电动助力车提供两轮驱动电机。除硬件外,马勒还提供以移动和联网应用为特征的集成式网联解决方案。(文/汽车之家彭斐)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