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芝罘南部住宅密集 缺少到达莱山和高新区的公交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6 08:06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972880的网友留言提议:黄务立交桥(港城西大街)以南区域,机场路、青年南路之间的小区众多,香槟小镇、798公馆、天鹅堡、姜家疃回迁楼、坤宇佳苑、山语城,柏林春天,逸城山色、东方盛景以及周边的村庄,包括通林路两侧的山居郦城、万科西雅图、伴山名郡,人口相当密集,对公交出行的依赖性特别大,为什么没有公交车通行到莱山区、高新区?在机场路南北运行一段,再从通林路穿越五卒山隧道,经过轸大路直接到莱山,经过莱山一中或者枢纽立交附近进入高新区,(参考39路公交车跨越福山-芝罘-莱山的运行模式,直达,很节约时间。)强烈建议实地调查、征集民意,开通直达公交线路,同时会缓解私家车对道路的拥堵!

  烟台公交集团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反映情况我们已转交线网优化部门综合考虑。感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