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烟台中石油:“熔炼团队”拓展训练 凝心聚力赢战“冲关”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5 08:39 举报 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013215330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013215350_副本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史凤凯 李春萍) 熔炼团队凝气力,超越自我抖精神。随着烟台旅游旺季的消退,油品销售淡季的到来,为进一步提振团队士气,提高团队战斗力,打赢完全市场化试点的年底冲关之战,10月11日—12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体验式户外拓展培训。

  花式团建巧破冰。“各队要在15分钟之内选出队长、展示队名、提炼队训、合唱队歌,计时开始!”随着教练言简意赅的一声令下,全体队员放下职务、丢掉包袱,快速融入团队角色。有的构思队名队训,有的发挥绘画特长,有的带头排练队歌,一个人的创意有限,众人的智慧无穷,很快地,烟航队、攀登队、战鹰队、飞马队四支战队齐齐集结,大家全心投入,用汗水与欢笑交汇出一幅幅别开生面的秋日奋进图。

  团队争魁显斗志。队伍组建完成后,训练难度进一步升级:“终级密码”项目是按顺序翻开同一花色的卡片;“挑战NO.1”是团队成员携手挑战冲关系列项目;“神笔马良”是团队成员人手牵一线共同配合完成的书法任务。每一项竞技类活动,都在考验着团队成员的协作与智慧。为了捍卫团队荣誉、实现自我超越,四支战伍的每一位成员都火力全开,充分研讨方案、统筹协调安排、坚决服从执行。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向一处使,为胜利鼓掌、为进步喝彩、为美好欢呼、为友谊祝福。

  环岛毅行促团结。健康的体魄是开展工作和生活的前提,环岛健行六公里是此次拓展训练的最后一项任务。途中设置“我是小智库”、“团队汉诺塔”、“T字之谜”等三道挑战关卡点,并以各队最后一名队员完成环行用时最短者获胜。旗手在前指引方向,队长垫后保障安全,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照片记录了快乐传递的喜悦,大家也从团队的每一个小小的成功与进步中汲取了巨大的力量和信心。

  只有淡季的思维,没有淡季的市场。中石油烟台分公司持续打造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活力公司”,引领员工积极投身“利先量保”攻坚战、奋力迎战“冲关季”,以昂扬之姿拥抱挑战、以拼搏实干展现作为。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