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新车推荐

售9.68-12.22万 江铃域虎3神盾版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10-15 08:33 举报 纠错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皮卡——江铃域虎3神盾版正式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2.22万元。该版本车型主要是针对货厢进行特殊处理(类似货厢宝),从而加强尾厢整体的耐久度等。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江铃域虎3神盾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域虎神盾版3 双排PK LHD MT GL 9.68
域虎神盾版3 双排PK LHD MT LX 10.42
域虎神盾版3 双排PK LHD MT GL 11.48
域虎神盾版3 双排PK LHD MT LX 12.22

  『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其主要是为新车尾厢部分进行特殊处理,从而加强耐久度。至于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其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鹰眼式的前大灯组配合倒梯形格栅,整体个性十足,而格栅上方镶嵌有其品牌LOGO,整体辨识度也大大提升。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魁梧,宽大的轮眉彰显出肌肉感,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9mm,最大涉水深度为450mm。尾部货厢部分饱满方正,并配有防滚架及锚点。车身尺寸方面,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05/1795mm,轴距为3085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770/1905/1795mm,轴距为3350mm。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X4D25A5L的2.5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四驱版。(文/汽车之家周易)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