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网友表扬44路公交车驾驶员对乘客服务周到细致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14 08:28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1320的网友留言建议:10月4日我坐44路车,途中一位老人推着购物车乘车,驾驶员师傅解开安全带,急忙下车帮老人把小车抬上车,安排老人做好并耐心嘱咐下车时不要着急,等她过来帮忙再下车,驾驶员细心的服务,赢得车内乘客的一致好评,请公交公司领导给予表扬。下车时看了一眼工号牌上的名字是隋建红。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驾驶员工作的认可!我们将转交相关路队对该驾驶员进行表扬。今年是烟台公交全面提升年,集团将继续完善和创新车厢文化,切实提高文明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让乘客坐上安全、文明、舒适、满意的公交车,将烟台公交打造成“国内精品公交、省内一流公交、烟台幸福公交、员工幸福家园”。感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