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与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27 17:01 举报 纠错

  9月27日上午,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羽飞训)与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双方携手成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组建“海航天羽空乘订单班”,携手培养空中乘务人才。

  天羽飞训客舱培训部总经理何锋,市场开发中心经理罗海;学院党委书记李翠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波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900多人参加活动。孙涛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于波副书记向天羽飞训何锋经理一行介绍了学院发展以及未来规划,使企业更加了解学院文化,扎实合作根基。于波副书记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天羽飞训在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共建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殷切期望。

  天羽飞训总经理何锋对学院为此次校企合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将开启双方校企合作历史性的篇章。何锋总经理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共同培养更多的航空乘务专业人才,为中国民航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随后,于波副书记与何锋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于2019年开始,每年从大一空中乘务专业新生中选拔学生组成“海航天羽空乘订单班”,天羽飞训依托五星航司的雄厚师资力量,以及东方优雅、专业标准、灵活创新的业界领先教学培训模式,与学院共同制定实施教学计划与课程。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翠玲书记与何锋总经理共同为“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烟台训练基地”揭牌。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以校企共建探索起步,明确合作方向、优势和重点,实行校企共建、产教融合教学新模式,达成校企共育、共担、共研与共建的合作目标。双方共同开展招生宣传,共研人才培养方案,共建专业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共担教学任务,共同管理学生,从而保障空中乘务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

  海航集团旗下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现代航空训练服务企业。天羽飞训基地项目是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优的航空培训基地。双方以特色航空业技能和优势学科为基础,结合航空业结构调整及发展升级的实际需要,重点开展航空乘务专业合作,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短期岗前培养,变革为学历教育培养,从而满足航司对乘务专业人员的需求现状。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