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一道精美文化大餐 2019烟台秋季车展上演爱国主题歌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9 17:36 举报 纠错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6
活动现场

  烟台时刻9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妙)19日上午,2019烟台秋季车展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本年度最大汽车盛宴,秋季车展启用了室内外全部展示面积,百余汽车品牌携上千款车型参展,方便市民一站式钜惠购车。开幕现场,一场精彩的主题歌会引得市民纷纷驻足。他们与演员共唱爱国歌曲,回顾烟台车展15年攀登历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场主题歌会主题为“致敬祖国 勇做攀登者”,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烟台国际会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烟台山海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支持。从地方汽车展会,到区域顶级汽车文化嘉年华,烟台车展走过15个年头。15年勇攀高峰,烟台车展已然成为专业汽车展会的标杆,成为市民购车的首选。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

  《万泉河水清又清》《祝福祖国》……现场10余个舞蹈、合唱等节目轮番呈现。演员们用最美的舞姿、歌声和才艺表演,抒发对祖国的赞颂和讴歌。他们的热情也感染者现场每一位群众,让大家在享受汽车盛宴的同时,品尝一道精美的爱国文化大餐,演出得到市民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5
活动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最后,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演员和观众们共同歌唱,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最早一辆车是2011年车展买的,今年想给妻子买部新车,所以过来看一下,没想到有这么精彩的演出,让我觉得热血澎湃。”市民孙传庭说,“每年车展我都会过来看一下,先后买了3辆车,生活好了,从车展也能感受到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烟台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15年来,车展致力于为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服务的平台。除文艺演出外,环保布袋创意大赛、首届少儿网络春晚车展专场海选赛等活动也将陆续上演。同时,展厅内还有百余汽车品牌的千余款车型共同参展,车型全,优惠多,省时省力也已成为烟台车展的重要标签之一。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