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扣18分罚1200元!烟台一驾驶员酒驾上高速被查

来源:今日蓬莱 2019-09-17 10:53 举报 纠错

  近日,记者从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获悉,13日凌晨5时许,该大队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东营方向205km处,发现有一辆白色小车停靠在路边,由于违法停车是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因之一,民警遂上前进行劝离。

  当民警走到车旁时,隔着玻璃发现该驾驶员躺在车里睡得正香,全然不顾身后高速驶过的车辆。民警立即敲击玻璃将驾驶员叫醒,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同时民警发现该驾驶员的面色发红,怀疑其有酒驾嫌疑。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查,驾驶员吕某酒精检测的结果为70.4mg/ml,已达到酒驾标准。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吕某12日晚与朋友聚餐到半夜,喝了有三四瓶啤酒,觉得早晨起来没什么事,又着急赶回老家过中秋节,便侥幸开车上高速,没想到开到半路酒劲上来了,就把车停在路边睡起了觉。得知情况后,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告诉他酒驾和违停的危害及后果。随后,吕某因酒后驾驶和违法停车被处以罚款1200元、记18分、驾驶证扣6个月的处罚。(今日蓬莱)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