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配备LED前大灯 星途M36T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9-16 10:08 举报 纠错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星途代号为M36T车型的谍照。新车已经处于接近量产的状态,或定位中大型SUV,不排除将会提供7座的可能,SOP时间预计为2019年11月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星途品牌的家族式设计,例如富有肌肉感的格栅造型,以及锐利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多腰线设计,看起来要更加收敛,双辐式轮圈设计提升运动感。

  车尾部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未缺席,内部结构并不复杂,但预计尾门将采用大部分留白的设计。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

  参考此前的动力信息,新车或将搭载奇瑞全新1.6T直喷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