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车辆违章最多可以让几个人去进行消分 交罚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16 08:57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1972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本人的一台车(行驶证是我本人)借给朋友使用后,发生了多起违章(罚款、扣分),现在要进行处理。由于这期间多人驾驶过该车辆。请问最多可以让几个人去进行消分、交罚款?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针对每次交通违法,你应当认真核对,由车辆驾驶人接受处理其驾驶期间的车辆违法,驾驶人为多人时,应分别由当事人持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接受处罚,理论上不受人员多少限制。处理违法可以通过烟台交警微信公众号或交管12123APP绑定车辆在线处理,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前往就近交警大队进行处理。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