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法拉利812 GTS官图发布 搭6.2L引擎 3秒内破百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9-10 10:02 举报 纠错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法拉利812 GTS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可视做旗下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本。新车基于812 Superfast打造,外观延续了家族硬顶车型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搭载V12引擎,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3秒,最高时速则将超过340km/h。

  外观方面,法拉利812 GTS车尾、顶棚、行李箱以及座舱后部顶篷罩均进行重新设计,当车速低于45km/h时,敞篷的闭合时间将在14秒内完成。车身侧面,新车提供全新多辐式锻造轮毂,并将提供钻石切割、液态银以及灰色(Grigio Scuro)三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内饰部分新车大量运用空气动力学套件,可有效释放前挡风玻璃气流分离的压力,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8kW,峰值扭矩为718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家族最新电子辅助系统,包括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功能。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