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北京南路与白云山路口红绿灯拆卸长时间不安装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9 10:36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0383的网友留言反馈:北京南路与白云山路交界处红绿灯被拆卸了,没有任何通知公告,长时间不安装,造成直行与左转车辆拥堵,因为处于国道206上,大型车辆特别多,路口盲区面积大,而且适龄儿童上学也要通过这条路,十分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此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和麻烦。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经落实,8月10日北京南路与白云山路路口发生一起事故,导致交通信号灯损坏;针对该问题,交警部门已安排人员到该路口对交通信号灯进行维修,由于需要基础施工,定制杆件及管线施工,预计10月初维修完毕;另外,在维修期间,交警部门已在该路口放置移动交通信号灯,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