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华北大区潮奢运动体验日如约而至,遇鉴潮奢之美!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9-04 15:25 举报 纠错

  华北大区潮奢运动体验日如约而至,遇鉴潮奢之美!

  蓝天白云,碧浪浅滩。8月31日,科技、潮奢、乐趣的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华北大区潮奢运动体验日在素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烟台养马岛如约而至,厂家领导、当地主流媒体与新老客户在此共同领略全新一代阿特兹“潮奢与运动”的交融。

  此次活动是以全新一代阿特兹上市为契机,为客户打造的一场品牌体验活动。

  别具匠心的地点选择、黑科技加持的试乘试驾体验、与马尔代夫相媲美的海岛美景、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的海鲜大餐......一切都是那样美好。

  趣味互动,不亦乐乎。活动开始前,一汽马自达准备了一系列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和礼物,沉浸在游戏欢乐中的嘉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一汽马自达服务部 部长韩云飞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

  一汽马自达首席产品讲解师张德祥先生为大家讲解新车卖点。

  畅享速度与激情的感官冲击。参与者们通过极致性能与智享驾控等妙趣横生的体验,深度感受到全新一代阿特兹内饰、动力、舒适、越野等方面极具豪华质感的运动潮奢体验。

  精彩试驾不过标配,惊喜好礼才是心意。现场订车客户,不仅可以尊享活动当天的专属优惠政策,还有机会参与现场订车抽奖,赢得客户满心欢喜。

  除了让嘉宾们为之尖叫的新车试驾外,还有美味的BBQ晚宴等着大家。

  夜幕降临,晚宴登场。摇滚乐队燃力开唱,潮奢气氛与动感旋律嗨翻全场。

  一汽马自达FM105.9汽车频道总编辑马悦嘉,从亲身试驾感受出发,对新车的设计、空间、驾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

  因为热爱,所以选择。一汽马自达忠实老车主牟红霞,动情的和现场每位嘉宾讲述这些年她与爱车的点点滴滴。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由当地一汽马自达经销店推选出来的忠实车主,为大家带来的演出。比起专业演员,马粉们可是毫不逊色,十分精彩。

  为感谢新车主对品牌的信任,晚宴现场一汽马自达大成金马店市场总监韩荣特别为当天订车客户颁发了马粉学院录取通知书。真诚对待每位客户,是一汽马自达始终如一的追求。

  随着潮流文化的发展,潮奢人群对潮奢生活体验需求也逐步迭代。

  2019年,一汽马自达基于对年轻消费者追求潮流时尚、充满高级感用车体验等需求的洞察,宣布价值营销实现再次升级,正式迈进3.0时代,将更加契合年轻消费者的核心价值观,打造拥车全生命周期的“潮奢”生活体验,而全新一代阿特兹正是顺应时代潮流之作。

  一场围绕旅行、摄影、运动的潮奢之旅,将客户对“潮奢”概念的理解升华为内在的价值认同,更为一汽马自达提高服务质量,与用户产生价共鸣,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