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网友对于烟台多路口红绿灯问题的建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9 14:25 举报 纠错

  3、惠安小区北家家悦红绿灯为啥不安装自动抓拍

  网友留言咨询:

  惠安小区北家家悦红绿灯为啥不安装自动抓拍闯红灯等行为,纵观整条通世路及通世南路红绿灯也就只剩了这个红绿灯没有安装监控了,看以前有人问过但是一直没下文,这是为啥呢?这个路口正直惠安小学上下学,非常有必要安装一下,约束一下不遵守交通安全的行为,保证孩子的上下学的安全。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关心,您咨询的“惠安小区北家家悦红绿灯安装自动抓拍闯红灯等行为”问题,我们交警三大队已对该路口实际情况调研勘察,并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反馈。请您行经该路口穿过公路时,注意安全,谨慎通行。

   4、十字路口竟然没有红绿灯,往来车辆和行人都太危险了!

  网友留言咨询:

  尊敬的领导,您好!莱山一处交通,在十字路口处竟然没有红绿灯,且此路口有很多大型车辆、轿车和行人,车辆拐弯,全凭自我判断,危险极高,属于事故多发地段。未雨绸缪,请各位领导能急百姓之所急,把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尽快设置红绿灯,有了生活的安全感,才能有社会安全感!具体位置已随附件发图,如图片不是很清楚,可以排查此周围路段,就在附件,如果没有记错是在一个食品厂南面的位置。谢谢!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经查,您反映的路口位于莱山区经济开发区内,安装交通设施需莱山开发区管委拨款,此问题我们已积极向该管委协调,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