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网友对于烟台多路口红绿灯问题的建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9 14:25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胶东在线汽车频道推出民声出行专栏,关注网民提问的热点话题。

  1、东方电子门前红绿灯建议取消

  网友留言咨询:

  烟台太堵了,原来机场路相对来说属于快速路,能有效缓解市内交通拥堵,东方电子跟红旗路立交桥交界处本来就有红绿灯,过了一站地,在东方电子门口又增加红绿灯,上周红绿灯不亮之后,感觉瞬间东方电子与红旗路立交桥段清凉多了,不堵了,下班不管从市里往南走还是上班从南往市里走都顺畅了许多,可见一个红绿灯对交通造成了很大的拥堵,给老百姓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因此建议取消东方电子门前红绿灯,希望交通同志多听听老百姓的心声。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感谢您对该问题的关注。该路口由我市两大企业东方电子和张裕集团,该路口东西共有五处分道,在该两企业及周围企业上下班时间段车辆行人较多,在未安装路口信号灯前,因车辆进出、行人横穿马路、车辆掉头等情况,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经现场调研及市民反映要求,按照保安全原则,在该路口设置安装路口信号灯,其目的是为了保障车辆行驶安全及行人横穿通过马路时的人身安全,减少道路事故的发生。东方电子路口设置信号灯,是经市民多次反映要求,行人在通过斑马线时与车辆发生多次交通事故,经过我们交警支队领导、各业务主管部门、交警三大队等部门,经多次现场调研勘察,报经上级批准、市财政支持,与今年安装了信号灯。您也知道,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不仅仅只有车辆,行人横穿公路也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信号灯安装,本身就是规范道路交通参与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经现场查看:该路口信号灯配时合理,在高峰期,南北方向车辆基本都能在一个信号灯周期内通过。我们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对该路口各时段车流量、行人横穿公路流量等进行调研,并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信号灯配时。既要兼顾车辆通行,又要兼顾行人过马路的安全。请您行经该路口时,按照信号灯指示行驶,安全第一。

  2、魁玉路与魁富路的丁字路口东西直行红灯有必要么

  网友留言咨询:

  北关大街与昆嵛山路路口秒数差出10秒,从东往西走第二个红绿灯,本来看还剩十多秒,结果剩13秒开始闪烁,结果11秒之后就变红灯了。坑人啊。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悉,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大队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处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