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外地车牌领取免检标志 可否直接在烟台领取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9 08:54 举报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5735的网友留言咨询:我的车是在烟台龙口上的牌,免检标志马上到期了,现在想领取新的免检标志,请问我必须回龙口领取还是直接在烟台领取?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机动车年审业务的情况,现回复如下: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目前,小型机动车已实现全国通审。按照检验合格标志显示有效期之前办理机动车年审业务。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6年以内每2年检验1次;超过6年的,每年检验1次;超过15年的,每6个月检验1次;6年之内的7座以下的小型汽车可携带行驶证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到就近车辆管理所或者交警大队办理。符合免检规定的6年之内小型汽车免费办理机动车年审业务。到安检机构办理机动车年审业务的机动车关于费用问题需咨询安检机构。诉求人若有其他疑问,可拨打烟台市车辆管理所业务咨询电话0535-6297611,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为诉求人详细解答。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