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烟台车市动态

烟台大成旺源捷达4s店盛大开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8-22 15:40 举报 纠错

  作为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品牌的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于2019年8月22日盛大开业。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备件供应、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延展服务、会展服务、金融服务、租赁服务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梦致辞

  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经过16年多的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成长为烟台市主流综合性集团公司。 “烟台大成旺源捷达4S店”的开业剪彩仪式受到各位各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媒体朋友、同行的扶持、各界朋友无私地帮助。

         2019年2月26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作为大众全新子品牌在德国正式发布,延续着先进的设计和德国DNA,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成为一汽大众创造全新价值的起点。烟台大成旺源捷达4S店,是烟威地区唯一的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授权经销商。将为烟台的一汽大众捷达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磨练,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社会大众的认可、信赖与支持,这也是大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长久发展的驱动力。烟台大成旺源捷达体验店将秉承“一次购买终生关爱“的企业理念观,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

[ 责任编辑: 杨鹏冲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