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新闻

售12.68-15.28万 2019款奔腾B50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8-15 16:01 举报 纠错

  日前,2019款一汽奔腾B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68-15.28万元。详情见下表:

屏幕快照 2019-08-15 下午2.26.30

  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并无变化。新车依旧采用四横幅格栅设计,搭配下方更有设计感的日间行车灯和下方进气口。内饰部分,新车液晶屏位于中控偏下的位置,尺寸为8英寸,看起来较为简洁。配置方面,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智能手机互联、ESP等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现有的1.4T/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张雪莲)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