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汽车图库 > 新车推荐

售10.98-15.98万 传祺GM6国六版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2019-07-31 09:13 举报 纠错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M6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换装满足国六排放的发动机,同时变速箱更新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M6国六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70T 手动精英版 10.98
270T 自动精英版 11.98
270T 自动豪华版 12.98
270T 自动尊享版 13.98
270T 自动尊荣版 14.98
270T 自动尊贵版 15.98

  『配图为2019款GM6国五车型』

  外观方面,GM6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语言,前格栅处采用多条横向镀铬条填充,与造型新颖的前大灯组搭配,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传祺GM6采用市面上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设计感。尾部来看,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层次清晰,整体线条较为方正。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带来了更宽的横向效果,同时也提高了辨识度。此外,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

  『配图为2019款GM6国五车型』

  中控部分,传祺GM6的内饰时尚感还是非常强的,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将采用一整块液晶屏幕设计,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17英寸轮圈、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电动调节座椅、360度环绕影像以及8扬声器等配置。

  『配图为2019款GM6国五车型』

  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8马力(124kW),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马艾骏)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