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汽车 > 民声看出行

机动车启用电子保单挡风玻璃无需放置保险标志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7-26 10:22 举报 纠错

  5、环山路到葡萄山小学禁行问题

  网友留言咨询:

  环山路到葡萄山小学下行路段,在部分时间段内是禁行的。警示牌上标明:节假日除外。咨询一下,这个“节假日”,是否包括寒暑假?也就是说,在寒暑时间段内,这个路口是否可以下行?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法定节假日不包括寒暑假。

  6、私家车安装车顶行李箱或行李框

  网友留言咨询:

  请问,私家车有车顶行李架,如果安装车顶行李箱或者行李框,我们这边有什么要求?

  【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机动车在登记注册之后不允许私自改变车辆构造及颜色。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 责任编辑: 赵利群 ]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